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朋友~

最近和一位朋友聊了一阵子,虽然有点同情他,但我还是不知该怎么帮他~唯有祝福他吧!
我有时候觉得,他这样子,只有他自己帮得了他自己,没人帮得了他。但,有时觉得这是一辈子的事情,并不是一个“忍”字,就能行走江湖~

朋友,对不起~我不知该如何讲述我的心情,但唯一能做的,就是给你加油打气,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像得到的,往往预测不到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,但我们都拿它们没有办法,只好见招拆招,很多事情并不是忍受就能完事,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,加油吧!我的朋友~

忙碌中也别忘了休息~虽然很少见面,但还是一样有什么事情,可以告诉我~
但我知道你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,有什么苦自己往肚里吞,这是行不通的,有什么事要好好的商量,这样人家也会了解你心里在想些什么,矛盾、误会也会慢慢减少吧!我的朋友,祝福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