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难以捉摸

一个星期的年假就这样过去了……

抱着不情不愿的心情回到学院上课,安慰着自己:“没有开学就不会有毕业!”。每一次不想回来这不属于我的地方时,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,不然我真的提不起气勇气再回到这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!

虽然它是磨练我前方路途的好去处,但我还是恨透了它!它所带给我的酸甜苦辣,偶尔让我招架不住,遍体鳞伤!无论我多么的不愿意,我还是得硬着头皮走下去,在某些事情上我没有选择的权利,无论我多么的不愿意还是得埋头苦干!“忍”字总是刻在心头,不然我不晓得我已开战了多少次……

前几天,有位朋友的做法令我侧地的感到失望。我不知如何在面对他……虽然我一直对自己说,没关系……他一定有苦衷。有时我在想我能撑到什么时候?我的心情、我的情绪,难以控制。这种心情有谁了解?可能有位朋友会了解我吧!

这几天身子一直在闹革命,吃药?不吃药?就医?不就医?呵呵,难以做决定!“不见棺材不掉泪”是我的作风,是我在糟蹋自己的身子吗?不是!只是我不喜欢见医生!yucks~!

对辅导课和实践课的组员深感抱歉,这几天的呈堂资料我草草了事,错误的资料多不胜数。真的很抱歉,我的专业,我的耐心不在了……(必须在这星期里,收拾好自己的心情、情绪、身子,不然对你们真的太不公平了……!)

会想家吗?不敢想……也不敢说!要学会长大,什么事情都得自己来,不然真的太不自立了!好想妈咪在我生病时煮的粥,现在想吃粥都难……而且都是外卖的,吃不出家里的感觉。有位朋友我想谢谢她,昨天在她家里,我吃到了热腾腾的粥,很感动……!虽然只是清粥,但是我的最爱,不加任何调味,只要是清粥洒点酱清便是极品了!谢谢你,朋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