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无心

开学一个星期了,但还是一样的心情~
只觉得大学课程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,这可能是因为中学时期,预备班时期太过于放纵自己了吧!
新的一年,新的课程,新的房间,但是一样的心情~
好想有股推动我的动力,让我热起来~这样的懒散心情,总觉得对不起纳税人,因为我白拿了他们辛苦赚来的血汗钱,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,笑啊~笑啊笑~但能笑掉我心中的苦闷吗?
有朋友说我情绪化,我也承认,一分钟前,我是开开心心的,一分钟后,我可能是忧愁的了~
为何?我自己也不晓得~自己就是那一个活着死了的人~没有向前的动力~只有人家逼着往前走时才不敢不愿的往前走一步~谁来救救这个大笨蛋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