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心情解脱



短短的一个星期,让我学了不少东西~
虽然有些许的忙碌,但每每完成任务时,总会有满足感,原来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,花那么多心思在一件事情上总是有它的价值与收获……
这几天的日子里,让我学会了不少东西,虽然那些东西在他人眼里只是芝麻小事,但对我来说意义非凡……
实践课、辅导课,总是让我们觉得有点压力,总怕提空错误的知识给大家,就像今天所呈堂的“隐语”,看着另一组的朋友跟我们所作有巨大差别,便会自然而然的提心吊胆起来,深怕资料分析错误……
但,庆幸的是个个都过关了,而且朋友们都明白我们所讲述的每一项实例。这就是我最大的安慰。长辈们曾经说过我,别对自己没有信心,其实每一次完成任务时,总会觉得,自己怎么那么不尽力,还可以做得更好的,怎么就只有这样的表现??
是我自己多虑了吗?我不知道!
有位朋友告诉我,每个人都在成长,都在学习,但为何我那么的不懂得满足?是我过于贪婪了吧!信心,我需要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