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二字头旅程碑的开始!


这一天,充满惊喜~
谢谢我的邻居兼好友们给予的惊喜与感动!
榕芮、士宁、沁颖、家燕、青忆!

电话响起……
青忆:星如,你要打包吗?
星如:要啊!什么都可以,你方便就好!
青忆:好的!

接着……
士宁到场……
士宁:星如,要看我们昨夜跳舞的录影吗?
星如:青忆不是还没有回来咩?
士宁:琬珊的相机有啊,现在家燕电脑里了!
星如:哦!好的~!

走到家燕房门口……
星如:诶~没电吗?怎么黑黑的啊?
他们:祝你生日快乐……
许个愿啊~!

蛋糕与我~!
这是青忆为我制作的生日卡!

精致的手工星如!哈哈!青忆的杰作!^,^
真的很棒!很精致!青忆:你可以做来赚钱了!
有个蠢猪,邮寄过来的礼物!是有感动啦,至少有心意!哈哈!
猜猜里边藏着什么???
就是这一只……了!!
哈哈~小鸟,你好!但那蠢猪说应该是这样:“西立你好?”傻眼!哈哈!

但,还是谢谢你唱你自编的歌曲给我听,有温馨到~!
谢谢你~!

4 comments:

  1. boyfren~boyfren~sweet sweet ya~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来有人羡慕哦~呵呵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珊,哈哈~
    你也有属于你的幸福的!
    加油哦!谢谢你哦!^^,

    立,你厚~
    坏蛋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,我本来就坏蛋咯~呵呵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