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责任感

我所在的学府?
是否是培训未来灵魂工程师的最佳基地?
想必……并非如此!
莫名其妙的觉得……
为何会有人斥责我的责任感?
做事情有责任不好吗?
竟然某人斥责我,
是否可以放下你的责任感?

偶承认,在处理事情方面,
偶的精神有点紧绷,
但,偶还是觉得……
难道你不想尽你的能力做得最好吗?
如果要我向“您们”一样,得过且过,
我真的做不到……

在我眼中我现在看到的……
把我培训成不负责任的地步……
每一次的活动,我看不到我的尽责……
尽责,得来的是,你要求太高……
那我是不是应该效仿你们成为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呢?

矛盾的学府……矛盾的学会……
就请“您们”直截了当的告诉我……
你们所谓的责任感的定义在那一个顶点,
那我以后做到那个顶点就好……
T.T

2 comments:

  1. 人往往只看到一件事的不好,所以喜欢鸡蛋里挑骨头。当用心地做一件事时,他们都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,但是当出现了一点小瑕疵,他们就喜欢把那么一个小小的瑕疵看到是整件事情的一个大败笔。

    虽然这一次我没有参与任何工作,但是我知道问题不是在于你们,而是在于一个领导者的领导能力与责任感。虽然说上梁不正下梁歪,但我相信你们一部分的下梁并不歪。

    我一直以来都看得出你很用心地做事的。不开心是短暂的,时间会冲淡的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学长,你说得对,鸡蛋里挑骨头……
    有时候真的很灰心……
    真的没有心再为“它”的活动付出了……
   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……
    有时候真的好失望…………==
    咳~有时候我知道自己太过于紧绷的情绪,
    但我精良在纠正我自己……
    谢谢学长的鼓励……谢谢您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