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*缩头乌龟*

今天很真很对不起自己,冲动之下粗话脱口而出了……
我知道不管遇到什么都不该让粗口冒出来……
我以后一定会注意……


我的左邻右舍,对不起,你们耳根刚才不清静了……
真的又气又累……但起了还是要做,该学习沉得住气……

真的好累,有没有避风港让我好好歇一歇……
我知道我这样又是在情绪化了……

我可以什么都不做吗?我可以只作我想要做的事情吗?
我有权利哭吗?我真的好想好好的歇一歇……
一直告诉自己,再挨过两个星期就会轻松得多了……
为什么就是那么冲动?就那么的不能吃苦?

总结:“没用的星如……你好无能……缩头乌龟……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