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“责任感”

有时我在怀疑,你们的责任感到底跑到哪里去了?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请你们叩问你们的良心,你们有把自己的责任放在心上吗?
不是没有交代,交代了还是这样!竟然还问:“你几时说的?怎么我不知道!”
你们何时才能拿出你们的责任?
这是你们所谓的大专生?大专生就是如此的态度?
 真不晓得你们的专业跑到哪里去?

这不是我个人的责任,我请你们关一关心你们该关心的东西吧!
交代的事,请你们做好!并不是要你们做什么大事,只是你们自己分内的事而已,其余的都没交代你们负责,难道这样的配合也给不了吗?

对不起,忍耐度是有限的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!
时间不够?健康不好?那为何又能到处趴趴走?真的很不明白!
时间不够?那是否可以减少你们的娱乐时间呢?
轻重应该还懂得分吧?

我个人扛的责任已经不少了~身体问题?难道我没有吗?
我每天对着的一瓶瓶难道会比你们少吗?
不适合的事情,我也撑着头皮去做!
难道我一声的,脚伤复发,你们就会带我去做吗?“不会!”

少抱怨,多行动!但,我真的无法容忍了~!
我曾几何时厚着脸皮什么都不理?没有!

只是小小的心愿,请你们把你们的责任感拿出来!
一切东西并不是最后一分钟都能赶出来的!谢谢!
(并没有针对任何人,只想抒发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