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“喳”的定义

我承认我自己……
爱玩~爱闹~
没有一分钟是可以静静地呆在那儿。

上课时间……
一有机会,也会是爱闹的一份子!
但,
这不表示我……
miang 或 hiao~

我也是有尊严的,
我找喳,不表示我找机会接近某某人……
只是谈得来,熟悉了……
确认了心意,才找喳~

谁会找一个陌生人的喳?
不熟悉的~不熟的朋友,
你会找喳吗?

而且,找喳不代表追求、不代表接近~
请不要误会~我还是有尊严的~!!
希望明白~

2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哦,星如...我的那句话让你误会了。
    不要不开心哦,我这里的‘碴’不是真的‘碴’啦...而且我知道你也不是这样的人,对吧?
    不要不开心哦,如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我误会的噢~
    好像是我说对不起吧!哈哈~
    嗯嗯,我真的不是那样噢……
    你明白就好~哈哈!
    没有不开心了啦,而且都清楚了啊!
    呵呵~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