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哈哈!

今晚的迎新会,原本并不想参与的我,还是说服自己参与了……

今晚,我不再顾及他人对我的眼光,真正做回我自己。我喜欢和小孩闹在一块儿,也非常有缘的,这一夜,我和李讲师与蔡讲师的女儿玩在一块。与小孩打闹,虽然有点累,但我还是很开心、很满足,无论如何,与小孩子闹,他们没有任何心机,有的却是纯真的笑容,那就满足了。有时候人家会说,这么大了还那么孩子气,真是不要脸!这一句话在我耳边荡漾过,但这有罪吗?这是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与小孩子闹在一块儿,永远都是我的乐趣~!

游戏环节中,我也不顾形象的疯了!好久好久没有这样放荡的玩乐!不知从何时开始,没有发至内心的笑过,在玩乐时,发出的笑容、形象已经“面目全非”,剩下的只是疯癫的我!我就是这么的好玩,但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,该正经时,我正经!玩乐时,我会尽情的玩乐!愁眉苦脸离我远一点!我看似没有忧愁没有烦恼,每天笑呵呵,这我承认,但有谁可以知道我内心想的是什么吗?不知道的就请“您”别瞎猜、别胡言乱语!虽然你觉得无关痛痒,但将心比心,如果有人这样说你时,你的感受又会是如何??笑有错吗?总比你那一直“动口”的禽兽来得好一百倍!一千倍!我尊重你!但请你也尊重我!谢谢!!!

3 comments:

  1. 我昨晚也是超没形象的说XD
    你们也没有玩得很疯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谢谢你们咯~!嘻嘻,真的很没有形象啦~呵呵!
    温柔、斯文,我坦诚我没有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