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*emo*

害怕这种时候~是太空闲了吗?

每当静静地待在房间时都会无缘无故的回想。接着乱七八槽的情绪都会涌上!好不喜欢这种感受!心里好难受!尤其想起那段不该有的过往~

是我太执着了吗?还不会理自己的情绪~都过了那么久,为何还在在意那段往事??好恨我自己!为什么不干脆一些恨透底~每每想起时,心里好难受!但又不知该向谁倾诉~

说出来~感觉背叛了,对不起他人~不说出来自己焖着,焖得那么久的一段时间,还在焖着~
可以告诉我,我该怎么做吗?真的好难受~好难受~

好想找其他事情来处理以掩饰心中的纳闷,但又提不起经!教教我该如何忘了吧!本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,但事实并不是如此。心里还是很介意,为何呢?我也不懂~想了又想……是自己放不下吧!但我又能如何?都成了过往……都已定了局……我的心隐隐作痛……好想哭,但已哭不出个所以然……聪明的你,告诉我该怎么做好吗?

我真的好难受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