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坚强?

这一天,
我们彼此面对面坐着……
你不说一言,我也不说一语……
四周寂静的、默默地……
滴答!滴答!
时间毫不留情的走了……
此时此刻……
你想左走;我向右走,
我没有回头;你也没有回望……

我不知道,我这样的决定,
我是否会后悔……
但是,如果我在不做决定,
一直这样牵扯下去,
受伤害的,不会只是我们俩……
你可以说我自私,可以说我没有耐心……
但是,我终究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……

你不曾跟我说过一句你的想法,
你的界限,每一天在改变……
忽冷忽热,忽然很关心;忽然不理不睬……
你很忙?可能吧!
但是……
一整个星期不理不睬,也可以说是你很忙吗?

我只能说,
轻轻的我走了;正如我轻轻地来,
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……
也许我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生命里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