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三分钟热度吗?

这几天,这孩子真叫我头痛……
尝试了很多方法,他还是满口还是电脑游戏……
真拿他没办法……

但,这几天,我不知怎么了,
前天一气之下,拉了他的小耳朵……
但是,他还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……

我坚持忍着自己一块要爆发的脾气,
他竟然还说:“你在拉我的耳朵,我就不学!”
咳~现在的孩子,物质享受太充足了,
我也不知该怎么办……

他对学习,一点兴趣也没有,
我只能对自己说,
尽力而为吧!
再过几天他就要考试了,
我越教越心虚,他整颗学习的心,不见了……
要如何应付考试?我也不晓得……
0分?我想他并不介意……
因为一直以来,他的成绩便是如此……

*伤心*但是?
他一点也不会理会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