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*PBS*

今天是我PBS的第一天……

一大清早的周会,我们全部31位学员都被校长叫上台上排排站……
校长一句无心的话,伤到了我……:“你们第一次PBS,怎么不去你们的母校呢?”
他还叫台下的学生,给那些回母校的学员掌声,并说值得向他们看齐!
P/S: 校长,如果能的话,谁会不要回自己的母校作校基实习呢??奇怪啦!

看了看这一个学校,我觉得这间学校——市政第四小学,蛮特别的,里面有:幼稚园,pendidikan khas, 华小系,国小系。我第一次见识到这综合一起的学校。无论是校长或老师致词,都用起了英文,华文与马来文,真是一个马来西亚!

由于我们校基实习的学员太多,第一副校长干脆把我们统统丢到一个空班里。加上今早校长与30名老师出席pilihan raya 的讲座会,我们整天无所事事的都不知该做些什么好!到处走走看看拍拍!

此外,突然觉得他们都好斯文,无话说!虽然我们已经紧紧警惕自己小声再小声,我们真的有小声,但还是最大声……好无奈!他们实在是太安静了!

好不自在噢~整个校园好安静,上课铃声一响,同学们都赶紧回到班上静静地等待老师进班……好乖哦!想起我们在学院,讲师还没进班,班上是不会安静的……突然好想念我们班热热闹闹的气氛……

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重回校园,学生对我的称呼:“老师午安!”好不习惯!但还是需要慢慢学习并接受这一个身份与称呼。大喇喇的我,粗鲁的我,说话大声的我,第一天的PBS就已经那么的不自在了……=,=

2 comments:

  1. HAHA!你们那里很多人吗?我这边,没人管我们。有点像无头苍蝇。你一个外面的哈?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,31个guru pelatih 咯!
    第一副校长,干脆把我们31个丢进一个班!哈哈……
    他们今天要去听pilihan raya的taklimat, 校长和30个老师都不在……
    对咯,都是sibu人=,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