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*假期到来*

咚!咚!咚!

三月假期又到来了~回来学院已有五个星期了。真的难以想象,时间真的不留人!很多事都还没理清楚,时间竟然就这么溜走了……

朋友们开开心心的回家,看着……看着……我也想回家,但回不了家。
妈:“明天要汶莱了,开心吗?”
我:“我还蛮期待的!”
妈:“记得好好的玩哦!”
我:“妈,我会的。”

妈,其实我不晓得,你知不知道,我更想回家陪陪你们。汶莱去不去没关系,只要能待在你们身边那就很好了。一切……一切……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一家能在一块儿,好好的扶持,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。妈,这是我的愿望……

我哪儿都不想去,只想回家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