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随笔

前几天去了北海,本打算去逛逛,吃吃,看电影,突然,却让我看到一样“金品”!哈哈!
那就是书展,严格来说应该是“大清货”!
我立刻跟朋友说:“对不起,失陪下!”
真不好意思,一转进那就呆了整两个小时才离去……
心满意足的买了四本书刊——《日出 · 雷雨》,《中国节日神话故事》,《典故字典》,还有一本是戴晨志老师的作品,(借了朋友记不起是什么书名了)。
 还记得朋友问我:“你怎么那么舍得买这些书啊?”
其实我自己也不晓得,看了就顺手买下它们了……
可笑的是,回到家翻阅的是上半年所买的书籍——《芬芳》、《卖海豚的女孩》,虽然放了那么久才翻阅他们,但我不后悔,因为我真正的把他们消化,学了不少的文笔,这才是我阅读的乐趣……
慢慢的消化一本读刊,从中学习,与其讲究阅读的速度,不如好好的享受阅读的过程……
这两个星期没有电脑陪伴的日子,但有着书刊陪伴的日子,日子还是一样逍遥自在,简直就是赞!^,^
指头算哟算,放假快接近三个星期了,但这一次的放假,特别有意义,原因在于有家人的陪伴,有朋友的陪伴,有知己的陪伴,让我淡忘了一切不开心的事~!
我可以很自豪的对某人说:“谢谢你所赐的一切!”
从你身上,我学会很多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