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我的小小礼物!

今天佛学班进行了机箱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……
上半年生日会、无境灯、揭晓 lilo&stich~
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……
哈哈,诚信的谢谢我的 lilo 还有 stich 送我的礼物。
我的 lilo是敏燕,我的stich则是我班的个性琬珊。
哈哈,在这就附上我的小礼物的照片吧!

包的好精致哦!这是琬珊送我的礼物~

这则是敏燕送我的礼物~

你看!我的是蓝色的,榕芮的则是粉红色的!

好喜欢,真的很喜欢!谢谢你,琬珊!

琬珊还附上了一张亲手制作的卡片给我!哈哈!

这是她给予我的祝福语!
真的很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~
我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我所送你们的礼物哦!
哈哈,也是东挑西选的~
希望你们会喜欢~^^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